绿叶三文鱼

wb ID=ichbin永远嘟异乡人

【泉花】夜久语声绝

*一个金花视角的短打,刀子预警


         躺下去的时候,我的背压到了自己的长发,导致脖子还没伸开,头皮就一阵刺痛。

  “嘶……”

  “又不小心压到了?”俊美的男精从厚实的棉被里探出上身,展臂替我小心抽出卷翘的金色发丝,看着愣住的我温和一笑,“Glorfin好呆喔。”

  他墨发如黑缎,碧蓝的眼里倒映着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涌泉家的领主,战场上伴我杀敌如麻,名号何等响亮?可他在床笫间温润的笑却能把我的心给化了。就像他的笛音、他的歌声一样,永远吸引着我。

  “等等,你怎么在我床上?”我突然僵住。

  不仅是在我床上,还什么都不穿躺在这里睡大觉。

  “不应该吗?”埃克塞里安一个翻身压住我,身体的肌肉起伏、呼吸的温度都贴住了我,“你是不是太累了?说什么胡话呢?”

  随着说话声,我能感到他胸腔的微妙振动,就这么贴着我的胸膛,很暖。

  “嗯……怎么回事?”

  我记得自己从燃烧着烈焰的高空掉了下来,眼前的最后一幕是因灼烧而扭曲的空气。

  ……没错,我应该是死了才对。死得多半还比较彻底,没啥救了。

  却还没见曼督斯。

  难道一切只是场噩梦?妇童的哭喊、战士的血雨、炎魔的浊焰,和我来不及再看一眼的图尔巩陛下、永远不能再齐聚一堂的近卫队、黑鼹、白翼、巨柱、雪塔、绿树、天虹、飞燕、竖琴、涌泉?还有我金花家族的所有子民?

  还没来得及说话,埃克塞里安就已经把唇印上我的额头,像两瓣温热的果冻,带着一点点棱角。我的心奇妙地沉静下来,暂时抛开了一切疑惑。

  原来他的唇是这样的啊,以前就好奇过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不对……我记得在几百年前一个遥远得不像话的夜里,我曾经偷吻过熟睡的他,要更凉一些啊。

  “Ec……”我放弃了思考,喃喃道,“Ec,我喜欢你……原来你是知道的吗?”

  埃克塞里安极为自然地点头应允,吮吻着我的胸口、锁骨和下颌,修长的手指全插在我金灿灿的蓬松卷发里,身体显然已经动情了。

  我无意识地配合着,回吻着,好像已经筋疲力尽,肌肉酸胀动不了太多,只能任由自己在他热情的动作下,被拉入没顶的欢愉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我好想你,Glorfin。”埃克塞里安仰面瞅着我,“我好想你。”

  纵情过后,我的理智断得彻底,还在不依不饶地追上来吻Ec的后颈、耳尖,讨要一个绵长的深吻,仿佛还要再来一场更热烈的欢爱。

  可是Ec不再说话。他如低音风琴般动听的嗓音,再也没有响起。他闭着眼睛,手搭在我后背上。

  “Ec,Ec?Ecthelion!”我大声呼唤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听到自己的回声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我是英勇无畏、受人喜爱的格洛芬德尔,大战炎魔的格洛芬德尔。为了刚多林,我誓死一往无前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我猛然苏醒,身体干净得没有任何一种痕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